索索大魔王

上头

(谷伍)非典型修仙文(4)

          “哇哇哇……”
        “呜呜呜……”
        “哎哎哎……”
        “嘤嘤嘤……”
        韩沐伯无奈地看着一人一个角落,哭地捶地的四人,旁边谷嘉诚倒是很自觉的找了个凳子坐了下来,掏出了手机,一脸严肃地……打开心消消乐……
       “我说……能不能来个人给我交代下故事背景啊?我是为什么来到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的啊?”韩沐伯冲天翻了个白眼,觉得作为唯一一个正常人,压力很大。
        “哇哇哇……”
        “呜呜呜……”
        “哎哎哎……”
        “嘤嘤嘤……”
        “……”被无视的韩沐伯悲愤了,明明最应该大哭的人是自己才对吧!于是悲愤中的韩沐伯恶狠狠地……
        掏了串大腰子出来……

        “唰!”五道火辣辣的视线聚集在韩沐伯身上,韩沐伯满意地感觉自己又回到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上。
        “肉啊!是肉的芬芳~~~”焉栩嘉深深地吸了口气,陶醉。
        “大腰子啊!是大腰子的味道~~~”郭子凡使劲地咽了口口水。
        “这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味道,我当初为什么不买大腰子味的香薰?!”赵磊悔不当初。
        “我明明已经辟谷了,可为什么,我居然觉得饿了?”伍嘉成虔诚的看着大腰子,捂着自己咕噜噜叫的肚子。
        “等等,你为什么会从口袋里掏出大腰子?”唯一一个没有被大腰子古惑的谷嘉诚,镇定地提问。
        “哼哼,为了防止你和我抢最后一串大腰子,我早就把它藏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大伯就是你大伯,这么有先见之明不服不行啊哈哈哈哈!”
       
       “这位大伯!”还没等谷嘉诚表示他的抛去鄙视的小眼神,焉栩嘉已经一个飞跃,扑到韩沐伯面前,虔诚地握住韩沐伯的手……呃,不小心上面了点,握住了腰子串儿。“您有没有兴趣将这串大腰子赠送给最最可爱的我?”边说边眨着大大的眼睛卖萌。
        “没兴趣。”然而大伯不为所动,这冷酷残忍的拒绝让一个可爱的小神仙的心嘎巴碎:“你们刚刚无视了我的问题,导致我很受伤,我要吃串大腰子压压惊。”
        “什么问题什么问题?问我问我啊!”郭子凡奋力挤开了焉栩嘉,热情洋溢地说。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我为什么会来这里?”

        在四人七嘴八舌争先恐后的回答后,韩沐伯对眼前的情况总算有了简单的了解。看着眼前被一串大腰子俘虏的四位仙人,韩沐伯表达了深深地同情以及……得瑟!
        哎呀妈呀!虽然好像穿越了,但是穿越的好啊!
        大腰子在手,天下我有!
        协大腰子以令群仙!还有比我更棒棒的人类吗?
        咦?人,啊不,仙呢?

        就在韩沐伯沉浸在未来升级成仙迎娶白富仙的美梦时,一抬头,却发现原来环绕着他的四个神仙突然不见了。再往旁边一看,居然都聚在谷嘉诚身边,人手两串烧烤,吃得是满嘴流油。
        “好吃吗?要不要再来碗煲汤?”谷嘉诚还亲切的询问其中一个黑面皮的虎牙仙。
        “不用了哟~谢谢你呀,你真是个大好人~~~”虎牙仙美得想要喵喵叫,几百年了,终于吃上了!

        喵喵喵喵???什么情况???韩沐伯凑到谷嘉诚身边,百思不解:“老谷,你哪来的串儿?好啊!你是不是瞒着我偷藏了?”
        谷嘉诚以一种复杂的鄙视的得瑟的眼神看着韩沐伯,意味深长地笑了……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