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谷伍)非典型修仙文(5)

       韩沐伯蹲在角落里,叹了今天的第五百口气。自己是怎么沦落到如今这个地步的呢?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让我们回到一个月前,韩沐伯目瞪口呆地看到谷嘉诚请四位仙人大快朵颐的时候。简直惊了个呆好吗!那条迷彩大裤衩居然能放下这么多肉串吗?!!!
       谁知谷嘉诚邪魅一笑,从口袋中,掏出了……手机?喵喵喵喵?
       “你知道这里是哪吗?”
       “知道啊,刚刚他们说了,赤火大陆啊。”
       “嗯哼~”谷嘉诚在手机上一点,调到阅读器中,第一篇题目赫然“赤火大陆”四个字。“赤火大陆,是我写的一部小说,懂?”
       “不懂。”韩沐伯老实的摇头。好像有点明白但又不是很明白。
        “简单来说,我们穿越到我写的小说里了。但因为这个世界遵循的是我的小说,等于我是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所以我说这里有什么,这里就有什么。”
        “⊙▽⊙等等,这么玄幻的事情,你为什么这么淡定?”
        “这个传说在作家协会里流传了好久,没想到居然是真的。”谷嘉诚淡定的耸了耸肩。
        然而韩沐伯就完全不能这么淡定了!
        自己的小伙伴居然是所在世界的创世神,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现在去写书还来得及吗?!
        但最重要的是:
        “伟大的创世神谷嘉诚大人啊~我的大腰子有点冷了不好吃,可以来个烧烤架吗?”

       比起韩沐伯的不淡定,四个仙人适时展现出了仙人的气质和接受能力。
        “创世神?就是我们想要什么都可以有咩?”
         “没错。”
         “伟大的神!我们是您最忠实的信徒!”
四人齐刷刷单膝下跪,右手平握胸前,虔诚的说。
        “呃……不用这样,理论上说,既然你们是我创造出来的,那都是我的孩子!”
        “霸霸!”又是整齐的四声,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表达!

       谷嘉诚是创世神这件事,一旦接受了,好像也有点淡淡的萌点。
       才怪啊!(ノ=Д=)ノ┻━┻韩沐伯在内心掀桌。
       看看!看看!
       “霸霸!您创造出的小蛋糕好好吃~~~您真是太伟大了~~~我对你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霸霸!您居然真的带来了大腰子味的香薰!啊!还有羊肉串味的和烤鸡心味的!啊!美好!我为有您这样的霸霸自豪!”
       “霸霸!在天界的三百年,啊不,我五百年的人生,直到您的到来才有了意义~好多好吃的糖果果~~~”
       “老谷~老谷~我新煲了汤,你来尝尝吧~还有你最爱的西兰花哟~你带来的蔬菜真的好新鲜哦~”

       看看!看看!还有没有仙人的尊严和气质了!一点吃的就把你们收买了吗?!
       给我留点啊坟蛋!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