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磊凡)换个视线来看你(4)

       等到赵磊工作完回家,推开门,只见自己的仓鼠正在滚轮上跑步。那滚轮滴溜溜地转,那四条小短腿捣腾地飞快,几乎要飞起来,屁股撅得高高的,还一耸一耸的。
      这倒是稀奇了。咕咕平日里懒得除了吃饭,其余时候动都不乐意动,滚轮买回来就和摆设一样,没想到今天居然玩起来了?看不出来这小短腿还挺快。
      “咕咕,今天很有活力嘛~看来买了小花花之后,你果然心情好很多了~”边说赵磊边打开门,对着毛茸茸圆滚滚的小屁屁,戳~
      “你!呼……走!大色狼!呼……对人家的屁屁呼……干嘛啦!”郭子凡翻着白眼想,“不不不,呼……把朕抱下去,呼……再走!这该死的滚轮,呼……就和嚼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呼……即使是运动健将如朕,呼……呼……也要累死了!”
      “咕咕,你先玩着,我先去打个电话哦~这个点,凡凡该起床拍戏了,不知道会不会睡过头,我给他打个电话叫他起床。”
        “咦?”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
       “彭!哎哟——”郭子凡揉着撞到的额头,接起电话:“喂?”
      “凡凡,你该起床去拍戏了吧~evening   call哦~”
       “哦,谢谢……”
       “啊!咕咕!……凡凡,咕咕从滚轮上摔下来了,你赶快起床,我先带咕咕去医院了啊!啪!”
       “……”郭子凡懵逼地看着突然挂断的电话。刚刚磊哥说……咕咕从滚轮上摔下来了?
        对哦!醒来之前自己正在踩滚轮嘛!让你不把我抱下来!哼!
        不过……咕咕没事吧……好像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所以……有点蛋蛋的心虚……以后还是对咕咕好一点好了……

        今天郭子凡的拍摄内容是一场追逐戏。
        拜之前跑滚轮所赐,郭子凡跑得格外熟练,小短腿……啊呸!大长腿捣腾地飞快。还是这双腿用起来自如啊,我跑,我跳,我再来个空翻,完全不在话下啊哈哈哈!
        郭子凡跑得很开心,长长的追逐戏一气呵成。喘着气擦着汗去找导演的时候,导演也很高兴,拍着郭子凡的肩:“凡凡,今天状态不错啊!哈哈哈,刚刚那段拍得好!来,照着刚刚的,保一条!”
        ……郭子凡膝盖一软,差点没当场跪下来。怪我出门没看黄历,不知道今天不宜跑步啊……郭子凡流着泪想。
       
        再说赵磊这边,赵磊心疼地抱着爱宠又一次跑到宠物医院。索性没什么大碍,只是腿骨折了。只是医生听说咕咕是因为爬滚轮摔下来骨折的后,热情地建议赵磊再检查下咕咕的智商……
        赵磊抱着咕咕回到家,看到咕咕垂头丧气可怜巴巴地缩在小窝里,叹了口气,戳了戳咕咕的小脑袋:“叫你淘气,摔了吧。疼不疼啊~明天哥哥带着你去上班吧,省得你一个人在家,哥哥不放心~”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