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XF小区宠物日常(二)

 写得。。。好幼稚啊。。。今天只有老谷小伍出场,所以只打他俩的tag。。。但是,我刚刚忽然觉得。。。鸟宝宝是嘉嘉你们同意吗?
----- ----- ----- ----- ----- ----- ----- ----- ----
      伍喵喵和谷哈哈是怎么认识的呢?
      那是台风过去的第二天,天气格外晴朗,空气水洗过般清新。伍喵喵在家憋了两天,趁着天气好,踏着猫步出去散步。喵喵一会儿拱拱路边的野花,一会儿蹿上旁边的樱花树,天气晴朗,没有狗狗,生活好美好啊~伍喵喵舒服得直想“喵喵”叫。
      喵!说狗狗,狗狗到,伍喵喵在树上一眼就望到前面有一只狗狗!长相凶恶,还有獠牙!伍喵喵吓得“喵”一声就想往回跑。就在这时,伍喵喵仿佛看见那只狗狗在围着一个鸟巢打转,露出了凶恶的牙齿……
     “喵!”伍喵喵忘记了心中的害怕,奋力向鸟巢跑去。他还记得那个鸟巢里有几只新出生的小鸟。鸟妈妈曾经为了庆祝孩子的出生,高兴地唱了一天的歌呢!如果宝宝被咬死了,鸟妈妈该多伤心啊。
      “住手!喵!我……我……我才不怕你喵!不……不许你伤害鸟宝宝们!”伍喵喵露出了自以为最凶恶的表情。  
     “……汪?”那只狗瞪着双凶恶的眼睛,看得伍喵喵“四股战战”。伍喵喵挺了挺小胸膛,鼓足勇气:“我……我说,不许你伤害鸟宝宝们!鸟宝宝们那么小,还不会飞呢!鸟妈妈回来找不到宝宝,该多伤心啊!喵呜~你放过他们好不好~呜~”
      那只狗瞪着眼中含着两包泪的伍喵喵,连“汪”都忘记了,嘴巴不知不觉长得老大。
      “喵?……”伍喵喵看着那只狗,忽然觉得……似乎……没有那么凶恶,反倒……有一点呆萌?不不不,喵喵狠狠甩了甩头,一定是眼泪模糊了视线,才会出现了错觉!伍喵喵张嘴就要接着念叨,啊不,劝说,却听到旁边传来“叽叽喳喳”的声音。
       “喵喵!喵喵!你搞错了啊!”
       “对啊!对啊!他没有想伤害我们啦!”
       “叽叽!叽叽!昨天台风把我们的巢吹了下来,谷哈哈想帮我们挂回树上呢!”
       “是呀!是呀!但是哈哈不会爬树,他挂不上去,可怎么办呀!”
      几只鸟宝宝在窝里蹦蹦跳跳,叽叽喳喳地,伍喵喵越听头垂得越低。原来,原来他是想要帮助鸟宝宝们呀喵~自己还误会他是坏狗喵~
       “这,这样呀,对不起啊喵~我,我都没有弄清楚就误会你了喵~”伍喵喵用前爪搔了搔头,庆幸自己是只小黑喵,没人看得出他的大红脸。
      “没关系,汪!”
      “啊!对了!我会爬树啊喵!我,我来把鸟巢挂回去吧!”说着伍喵喵叼着鸟巢,三步两步爬上了树,把鸟巢挂到了树上。
      等喵喵下来,那只狗还等在树下,瞪着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伍喵喵。但不知为何,喵喵现在一点也不怕他,反而觉得他这个样子,有点……可爱。
      “那个,今天真的很对不起啊喵~其实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动物啊喵!我们交个朋友吧喵!我跟你说,我最喜欢交朋友啦~隔壁的凡奇奇,磊磊兔,都是我的好朋友哟喵~以后介绍你们认识好不好~哦,对了,我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呢!我叫伍喵喵!姓伍是因为我住的那家人姓伍啊喵~然后麻麻说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喵喵’叫,一刻也不停,所以就给我起名叫‘喵喵’了喵~啊!你叫什么呀喵!”
      “谷哈哈。”
      “什!么!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啊哈哈,不行了,我哈哈哈哈哈,我要叫你哈哈吗哈哈哈哈哈?不行啦喵~我,我不能叫你名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叫你,我一定会笑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我还是叫你老谷吧好不好?”
       “好好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