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叉烧小段子(一)

之前叉烧时期写的一些小段子,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放上来。今天整理手机的时候发现的,就放上来了。

(一)凡凡的生日礼物
今天是反凡生日。
作为公认的忙内,受尽万千宠爱,叉烧食物链顶端的反凡,生日必须受到了全队的重视。 一大早小队长就下厨做了一大桌子菜,都是反凡爱吃的。万能的小队长甚至自己捣鼓出了一个草莓小蛋糕。
谷霸霸早早买好了生日礼物,反凡美滋滋地拆开礼物包装,一款最新的aj球鞋。反凡和谷霸霸相处多了,审美也接近了,觉得这款球鞋又舒服又好看。
嘉哥倾情制作了一套郭子凡表情包集,并且热情地发到白队群里让众人欣赏反凡的盛世美颜。反凡表示:我要!!!拉黑他拉黑他拉黑他!!!(ノ=Д=)ノ┻━┻
大伯在群里表示,我们反凡的生日必须要重视啊!大伯请你吃100串大腰子!然后迅速被众人质问欠的那顿火锅啥时候还?
接下来是磊哥的,气质少年磊哥会送什么呢,反凡期待地打开了小盒子—— “赵磊!!!你太过分了!我生日你居然就送我一包防腐剂!!!”反凡气势汹汹地踹开了磊哥的房门,杀气腾腾地质问。
“凡凡,第一,那是包干燥剂不是防腐剂。第二,没错,我送你的是一包干燥剂,所以你把下面的手表还给我。”

(二) “打倒打嗝怪,拯救小凡凡”大作战     
呃逆即打嗝,指气从胃中上逆,喉间频频作声,声音急而短促。是一个生理上常见的现象,由横膈膜痉挛收缩引起的。      
而我们的反凡今天很郁闷,就是因为他今天膈肌间断性不由自主地收缩,引发奇怪声响。      
简而言之:他打嗝不止。      
而叉烧公寓里,也展开了一场“打倒打嗝怪,拯救小凡凡”大作战。
     
最先上场的是万能小队长:      
“反凡~我就告诉你不要一下子吃那么多小蛋糕和大腰子啦~你要吃你也慢慢吃,又没有人和你抢!你看,网上说,打嗝是因为吃东西过快过饱。啊!还有!吃了太冷的也会打嗝哎!反凡!你说你是不是又偷吃冰淇淋了!我跟你说你再这样下次我就不给你买小蛋糕大腰子和冰淇淋了!来,把这杯水喝了,网上说,灌一杯白开水下去就能止嗝。”      
“嗝,老谷,就,嗝,要抢我吃的。嗝,还有,我没有,嗝,偷吃冰淇淋!小伍你,嗝,要相信我,嗝,啊!我可是你最乖的,嗝,小儿子啊!嗝!所以不要断我的,嗝,小蛋糕啊!嗝,我已经喝完水了,嗝,还是打嗝啊,肿,嗝,肿么办T^T”        
Round One,失败!      

紧随其后的是运动达人老谷:      
“儿砸,这种时候,就要靠你的老父亲了!”      
“爹爹!嗝!救我!”      
“儿砸,以为父几十年的阅历和人生经验,研究摸索出了一种止嗝的特效方法,这是我的独门秘方,现在,儿砸,为父要传授给你了!”      
“好的!嗝!爸爸!我一定会好好,嗝,学习,嗝,继承你的衣钵的!嗝!”      
“很好,不愧是我的爱子,来,像我一样,两腿与肩同宽,手背到后面,弯腰,越低越好。 。”      
“哈哈哈哈哈哈,老谷!你是为什么会摸索出这种奇怪的姿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打嗝的时候都在干什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旁边一边打嗝,一边因为弯腰太久脑充血,倒在沙发上晕的反凡表示:老谷其实你只是想逗小伍笑是吧!我已经看穿你了!嗝!      
Round Two,失败!      

最后反凡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了他最最亲爱的磊哥身上: “磊~哥~~~嗝!我一直打嗝肿么办啊T^T”      
“反凡啊,你打嗝的时候就不要叫我磊哥了吧,不然‘磊哥哥’有点恶唉。”      
“好的磊哥,嗝,没问题磊哥,嗝!”      
“……算了。反凡,喝水法和运动法都失败了,而今之计,唯有按摩法了!”      
“( ⊙ o ⊙ )听起来,嗝,好高大嗝,上,好科学啊,嗝!” “没错,止嗝就是要科学,来反凡,把手伸出来”       “给!磊哥,嗝!拿去随便,嗝,用嗷~~~好痛啊~~~~(>_ <)~~~~嗷,嗷,磊哥,轻点啊,十指连心啊啊啊!”
“就是要疼才有效果啊!反凡,你看你不是不嗝了吗!”
“哎!对哦!啊啊啊!我终于好了!磊哥我爱你!”
Round Three,大成功!

反凡表示,今天我还是一个不打嗝的安静的美少年,哼╭(╯^╰)╮。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