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叉烧小段子(二)

(三)“拯救打嗝伍”大作战(打嗝作战第二发)
继凡凡上次打嗝不止之后,我们可怜的小队长也体验了一把狂打嗝的痛楚。
那么,有了上次经验的小伙伴们要怎么拯救可怜的小队长捏?
在经过缜密的布局,激烈的商讨,严密的分析之后,三位小伙伴决定结合科学理论和实践经验,采取新式作战方案:惊吓法。
传说打嗝的人,被吓一下,就可以止嗝。三人纷纷表示:“哎呀我去,吓到小队长,那简直比吃饭还简单好吗!不!比喝水还简单!”

首先出战的是肩负家庭重担的老父亲!只见他悄悄埋伏在小队长必经路的转角,屏息以待。远处传来“嗝——嗝——”的声音:目标人物已经出现,一百米,五十米,三十米,二十米,十米,预备!说时迟那时快,老谷仿若猛虎出洞,蛟龙出海,一个前扑,扑倒了小队长。那矫健的身姿,那敏捷的动作,着实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令人赞叹!但另一个当事人似乎无心欣赏:“谷!嗝——你干什么!我嗝——我打死你呀!嗝——你今天嗝——你今天的舞练嗝——地怎么样了!你……”
老父亲表示,今天我还是要背负家庭重担的沉默的男人。

目睹了老谷的失败,紧随其后的凡凡嘴角微扬自信满满地掏出手机:“我的papa太不行了啊,这种程度怎么能吓到人呢?刚刚和嘉哥大伯搜了许多恐怖鬼图.GIF,把我们评选出最恐怖的一张给小伍发过去,保证他马上就不打了!”正得意,“砰!”“哎哟,老谷你打我干嘛!”“不许发,你忘了上次那张鬼图把小伍吓成什么样了!吓出个好歹来怎么办!”“好吧。。。”
凡凡作战方案,出师未捷身先死。╮(╯_╰)╭

被寄托了最后希望的小天使磊磊微微一笑,带着天使的笑容走向了小队长:“小伍哥!”“磊哥啊嗝——什么事嗝——”
小天使微微黑线:继“磊哥嗝”之后“磊哥啊嗝”又是什么鬼!打嗝的时候叫我磊磊就好了啊!
尽管内心抓狂,但我们的小天使依旧保持着天使的笑容“小伍哥,凡凡上午趁你不注意吃了三只冰淇淋和十个小蛋糕,还有老谷说前阵子你教他跳的‘头发乱了’他又忘了,他不打算交作业了。”
“什么!!!反凡!谷雾!你们给我出来!!!”
“磊哥!你!!!”
小天使磊磊表示:我总是承受着不属于我这个年纪的智慧,与帅气╮(╯_╰)╭

(四)真正的勇士就是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这几天凡凡特别忧虑。
为什么呢?因为期末了,孩子们要期末考试了。
明天就要考英语了,忧虑的凡凡捧着小蛋糕忧虑的咬了一口。
谷霸霸曾曰:英语,就是要背单词
小队长最近也在啃单词
所以我也背单词吧!临阵磨枪,不亮也光!
凡凡想着,跑去书架抽出一本单词本,又端来一盘小蛋糕,备齐装备,熬夜苦读!
头悬梁锥刺骨!
想想就被自己感动哭!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单词背起来特别容易!
大部分都认识!
一定是自己的智慧与日俱增!
不能更佩服自己!
我总是承受着不属于我这个年龄的智慧!
与帅气!
但即使我是如此的智慧!
与帅气!
背完一本也是很累的。。。
已经是深夜了,睡到一半起来上厕所的磊哥发现凡凡房间还透出灯光
磊哥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探头进来
“反凡,这么晚了,还不睡啊”
“马上就睡了!我终于把这本单词本背完了!看!这么厚的!”
“可是。。。反凡啊”磊哥眯了眯眼,凑过来仔细看了看
“这本单词,上面好像。。。写着高二啊。。。所以它,似乎是我们年级的耶~”
⊙▽⊙

今天的凡凡依旧很忧虑。。。
当然还承担了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智慧。。。
与帅气。。。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