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春春学园日常(一)flag是能随便立的吗!

根据我经常卖蠢的室友的故事改编,如有雷同,那咱俩应该认识。
再次祝贺我凡北电第一!!!以前文中可能把我凡设成学渣,要跪着和我凡说对不起!
此文里嘉嘉也不是学渣!请大家相信他真的只是,忘了。。。
之前的小段子是叉烧时写的,所以嘉嘉和大伯存在感很弱,以后的文里要给他们加戏啦!

(正文)
在这普通一天,嘉哥穿着普通的鞋,很普通地走到了普通的教室门口,普通地听到了小伍哥普通的声音:
“谷雾!公式你会背了吗!为什么起床你又不会背!”
“会啦”
“你不是忘了吗!”
“又会啦,一默写我就会背了。”
“你这迷之自信。。。平时都不会背默写怎么会背!再看一遍,等会再背给我听一遍!”
“哦”

小伍哥的声音依然这么洪亮有力啊,老谷依然这么从心啊,今天……恩?等等?什么公式什么默写?!!!⊙▽⊙
嘉哥冲进教室,揪住同桌的沐沐,满脸惊恐地问:“大大大大伯!今天有默写?!!!”
“我去,嘉哥你不是不知道吧,今天化学老师要默写上一章的方程式啊。你没背啊?”沐沐脸上大写的同情,and幸灾乐祸。
“对,对啊。 第一节就是化学课,公式这么多完全来不及啊!”
绝望.jpg
我仿佛已经是一只废嘉了
上帝一定是嫉妒我非一般的帅气才会这样对我
“没事的,嘉哥”前座的凡凡转过头,“昨天隔壁班默写啦,但是他们班没收上去,自己批改的。同一个老师,我们班应该也是这样,没背也没关系啦~”
“啊!凡凡!你是天使是太阳是盛开在悬崖上的小白花!爱你!你背了吗?”
刚刚还甜甜的凡凡瞬间盐一脸:“昨天我被磊哥逼着背了!他说我不背就没收我的小蛋糕!哼!(︶︿︶)”
“乖啦~我还不是为了你好,公式本来就是要背的啊。而且老师还要抽人上黑板默写呢,要是抽到你怎么办?所以嘉哥,你还是背一下吧,不然背抽到就不好了。”
“哈!全班50多号人,我赌不会抽到我!”
这种迷之自信!
很有我父风范!
绝对不给我霸霸丢脸!
“好啊!嘉哥!你赌什么?”盐帝凡凡下线,赌王凡凡兴奋地准备开赌。
“赌命!”
你嘉哥就是你嘉哥!
这铿锵有力的声音!
这坚定无畏的眼神!
你们稍微感受一下!

很快就上课了,化学老师踩着上课铃进来,教室里还乱哄哄的,小伍还在对老谷进行第n次的“爱的拍打”,磊哥和凡凡还在讨论放学后去哪吃小蛋糕,沐沐被教室里嘈杂的声音吵得有点晃神,就感觉坐在靠墙一边的嘉哥突然推了自己一下,伴随着沉稳而又略带点变声期沙哑的声音:
“让一下”
“咋,咋了?”
“我,被,抽,上,去,默,写,了。。。”
淡定的外表下,藏着一颗饱经风霜的沧桑的心
男人的眼泪都往肚里流!
上帝一定是嫉妒我非一般的帅气才会这样对我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