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春春学园日常(七)青春就是小蛋糕小伙伴和……小纸条(1)

这就是我丢掉的那篇。。。又重新打了一遍,但是懒得把后面的继续写下去,所以把写好的劈为了两个部分先发一部分,明天再补齐。

(正文)
       “凡凡……噗!”
       “怎么了!”
       “不,没,没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趁着课间出来上洗手间,一路上,这已经是第五个对着自己笑的了,更不提其他对着自己指指点点的人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凡凡对着卫生间里的镜子,仔细地打量自己。
        今天的我,除了比以往的我更加帅气以外,并没有什么不同啊?看啊:那勾人的眼睛还是那勾人的眼睛;那长长的睫毛还是那长长的睫毛;那俊挺的鼻子还是那俊挺的鼻子;那红润的嘴唇还是那红润的嘴唇,那尴尬的身高……不是昨天的身高了!即使是用肉眼看!也可以清晰的看出!今天的我比昨天高了0.00005厘米!哼!
        我的完美真的是与日俱增突飞猛进啊!
        我都不敢多看我自己,深怕被自己迷倒!
        那些人一定是因为有生之年能看到我这么完美的人而发出欣喜的笑!
        凡凡就这么沉浸在自己的帅气中,回到了教室,直到……
        磊哥起身让靠墙坐的凡凡进去的时候,一眼瞥到凡凡的身后,“噗——”地一声就笑了出来。
        看吧,我的帅气果然是无法抵挡的,连气质型磊哥都拜倒了。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帅气!我只想当一个普通帅气的人!
        “凡凡!你的背后,贴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我是女生,两米八的女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是!谁!干!的!”
        上节课间,刚发现那残忍的真相,还没来得及查找罪魁祸首,就被上课铃打断了。在忍受了一节课同学们诡异的眼神和是不是传来的偷笑声后,好不容易等来下课铃的凡凡第一时间兴师问罪来了。
        “不是我干的!我这么乖!这么善良!这么听话!怎么会是我干的呢!”嘉嘉把头摇得飞快,还努力瞪大他的大眼睛,一副“我是纯洁的好宝宝”的样子。
       “不要狡辩了!我已经想了一节课了!只有你和大伯有作案机会!大伯不会主动作案,最多当从犯!一定是你!你让我贴回来!”
       “不是我不是我!哎,你来呀,贴不着贴不着~”嘉哥仗着自己手长脚长,几次挡住了凡凡的进攻,把凡凡气得嗷嗷叫。
      俩人正闹腾着,磊哥终于出手了:只见他长臂一伸,就抓住了……凡凡?
        “好啦好啦,凡凡乖~上节课老师说的你那道错题听懂了吗?来,订正给我看。”
        “磊哥!嘉嘉嫉妒我的帅气!他欺负我!我要报仇你还拦着!你不是我的磊哥了!哼!”看着嘉嘉得瑟的表情,凡凡更是气愤和委屈了。
        “凡凡,报仇这件事,不能强攻,要智取啊。你看,你现在给嘉哥贴小纸条,他马上就能撕下来,我们要帖得神不知鬼不觉才行。”磊哥凑近凡凡,小声和凡凡咬着耳朵。
        “有道理!但是我们要怎么神不知鬼不觉?”
        “我们坐在前面是很难做到,但是我们可以拉外援啊。我们找你霸霸帮忙。”
        “好主意!磊哥你真棒!不愧是我的恶魔!”凡凡兴奋地两眼晶晶亮。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