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春春学园日常(六)老谷小伍的命运邂逅

今天的比较短。。。因为发生了一件悲伤的事情。。。本来要写的不是这个梗,在学校的电子阅览室做一个PPT,做完还有多的时间,就打算写篇文,都已经打完大半章了,学校规定的上机时间到了。。。匆忙之下我就没有另外保存,直接发布成lofter的草稿了。。。
但是!等我回来打算用手机继续写的时候。。。居然!找不到!草稿了!
暴风哭泣啊!我写了半个多小时啊!有谁能告诉我手机版的乐乎在哪找草稿吗?!!!

这篇的脑洞根源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有爱啊~


(正文)
       所有春春学园的同学老师,都知道伍嘉成和谷嘉诚,是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好兄弟。
       明明两个人,性格南辕北撤,爱好完全不同,就连皮肤,都一个白的要反光,一个黑的……呃,像卤蛋……除了名字很像,其他完全不一样。
       但就是这么不一样的两个人,偏偏成了春春学园最有名最公认的cp,那么今天,前线小编将为大家解密,小伍老谷的第一次邂逅!
   
       还是那个夏天,没错,就是那个大伯受到单身狗诅咒的悲剧的夏天(不知道的请看我上一篇文章)。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这个夏天,却也是嘉成兄弟“定情”的时候。
       “彭!”星巴克的店门被人突然推开,补面而来的冷气让来人舒爽地呼了口气。“呼,活过来了~”说着,就一蹦一跳地走到点单处。
        来人正是我们可爱的伍宝宝,萌萌的小虎牙,对着菜单纠结的小表情,萌得店员心都要化了~
        “恩。。。我,我要,一杯大杯美式……”
        “一杯美式,大杯。”
        “好的,一共54元。请到那边取餐。”
        小伍被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大跳,原来有一个男生紧跟着小伍进来,看上去和小伍一样的年龄,长得极其精致,欧式大双眼皮,和眼角的泪痣相得益彰,坚挺的鼻子,白的反光的皮肤,绝对是校草级别的,帅啊~
        等等,不对!再帅也掩饰不了他插队的事实!明明我排在前面好吗!先来后到懂不懂啊!就算我确实考虑的时间有点长,也要守规矩啊……不过好像我在考虑的话,让他先结账也没什么不应该的……不对!我都已经说出来了,就是要先来后到!营业员姐姐为什么先给他结账了,长得帅长得白就有优待吗?!小伍委屈了,瞪着那个又帅又酷的男生走到取餐口。
        但伍宝宝到底还不会为了这点事发难,只能再重新向营业员姐姐再点一遍:“一杯大杯美式,谢谢~”
        “哎?我还以为你们俩是一起的,所以放一起结账了啊!刚刚给了那个男生两杯,他付的也是两杯的价钱……他也没提出异议……对不起啊……”营业员姐姐越说越小声,满脸尴尬和抱歉。
        “啊?没事没事,说不定那个男生刚好要两杯,我去问问他,姐姐你别难过了~”
        乖宝宝小伍说着就蹦哒到取餐口,刚好碰到男生拿着一杯美式要走,桌上还放着一杯美式。
        “哎!你的美式!”小伍慌忙叫住那个男生。
        “不,是你的美式。”男生回眸,附赠真•邪魅一笑!

      好,好帅啊。。。
      以上,是小伍为代表的所有迷妹迷弟的OS。。。

      小伍没想到,在高中开学的第一天,又看到了那个又帅又大方的男生。那么巧,他也叫嘉cheng;那么巧,老师在同名梗的趣味下让两个+×做了同桌;那么巧,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最好的……cp。

      我们的遇见是个偶然,但我们的接近却是必然。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