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春春学园日常(八)听说,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哦~

(正文和题目,没什么关联╮(╯_╰)╭)
(那为什么要起这个题目?我任性你打我啊╮(╯_╰)╭)

       “小伍,今天带伞了吗?”
       “啊!没带耶!”
       “啊哈哈哈,太好了,我带了!”
       “哼!”
       某个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茫然地看看外面的大太阳,不明白为啥要带伞?

       这里就不得不说小伍的“神棍”体质,具体体现在他对于下不下雨的预测无比之准确。一旦遇到天气预报也确定不了会不会下的雨,大家都会来问小伍,“今天,你带伞了吗?”一旦小伍没带,那么恭喜了,一定会下雨!准确率堪比章鱼保罗,正确记录一直被打破,从未被超越。
       对此当事人小伍表示:谁要这种破体质啊摔!(ノ=Д=)ノ┻━┻
       而以沐沐为代表的围观群众表示:老谷“幸运儿”人设不崩,好棒棒呢【鼓掌】!
       其余不重要的吃瓜群众表示:小伍请你一直带着伞好吗?尤其是遇到春游秋游运动会!

      由于小伍这种莫名其妙的“神棍”体质,老谷总是装把伞在书包里。
      至于小伍明明这么招雨,为什么还总是不带伞?
      “伞好重好占地方的~反正老谷会带啦~”
      至于霸霸为什么不能再贴心点,准备两把伞呢?
      呵呵,你以为霸霸傻吗?
       
        果然,外面的大太阳也没能抗住小伍的“神棍”体质,下午就早早的下班了。“噼里啪啦”的大雨倾盆而下,还伴随着轰轰的雷鸣。
       “天啦!没带伞啊!”
       “这么大的雨,带伞有什么用?”
       班级里哀嚎一片,还有人niao悄地向小伍投去埋怨的眼神,又被老谷恶狠狠地瞪了回来。

        凡凡一脸生无可恋地倒在磊哥身上,“咋办呀磊哥!我今天还要拖箱子回家啊!还没带伞!救命啊!”
        “没关系凡凡~我给我爸发短信,让他开车来接我们~”
        “啊!磊哥!你才是小天使啊!”

        嘉嘉一脸生无可恋地倒在大伯身上,“咋办啊大伯!我今天也要拖箱子回家啊!我也没带伞啊!救我啊大伯!”
       “哦,嘉嘉,跟大伯一起做寝室留守儿童吧!”
       “没爱了!债见!”

       小伍一脸生无可恋……呃,不,一脸兴奋……地倒在老谷身上,“老谷!哈哈哈!居然真的下雨了哎!我果然还是没带伞啊哈哈哈哈!”
        小伍已经过了为这种“神棍”体质烦恼的阶段,现在处于一种“我这么难得才能保持的记录有一丢丢不想打破”的心理阶段,大家可以随意感受一下。

        “小伍你还笑!我都有家不能回了!”嘉哥简直要哭晕在大伯身上。
        “嘉哥!你是在嫌弃我吗!和大伯在寝室打游戏看鬼畜视频不快乐吗!”大伯一脸受伤,西子捧心状问到。
        “我觉得和我弟弟在大床上打游戏,安利我弟弟各种鬼畜视频更快乐”嘉爷就是嘉爷,一点不为所动,依旧盐一脸。
        “债见吧嘉哥!还有!你弟弟才几岁啊!不要祸害祖国的幼苗啊喂!”
        对此,前后座的嘉成兄弟和石子兄弟表示:单身狗何必为难单身狗,这就是兄弟和cp的区别啊╮(╯_╰)╭

      “话说!为了我们未来的幸福!我提议!以后我们每天出门前监督小伍带伞吧!”不想理中间那俩相爱相杀的单身狗,凡凡越过嘉哥和大伯,兴奋地对磊哥、老谷提议。
        开玩笑!不下雨,那我岂不是少了一项福利?老谷和磊哥默契地交换了个眼神:一定要阻止凡凡的计划!
        “儿啊,天要下雨小伍要嫁人,这个是阻止不了的事情。现在小伍没带伞,反而给我们警示,不是很好吗?”老谷慢悠悠的回答。
        “老谷!你说谁要嫁人啊!我打死你啊!”“爱的拍打”一如既往。
        “我要嫁人!我要嫁人!”老谷的从!心!也是一如既往啊。

        “凡凡啊!我每天都会带伞啦,你没带我会借你的!你每天早上都匆匆忙忙的,有那时间多睡5分钟嘛!”
        “有道理!那好吧……”

        下午放学的时候,依旧是风雨飘摇。
        小伍看着外面磅礴的大雨,也是发了愁:按理来说,这种大雨,应该没一会就停了啊,下这么大,老谷的伞撑不撑得住啊?
        “可以的,小伍”老谷还是那副老神在在,迷之自信的样子。
        “啊恩~我不想被淋湿~”
        “不会淋湿。等会到校门口我们就打的回家,好吧”
        “好~”

        刚踏进雨中,雨水就劈头盖脸地打过来。没走几步,裤子就全湿了。地上已经积了一层积水,每一步都溅起一个小水花。但已经顾不得这些了。眼前只有密集的雨水,伞打得有点低,头都抬不起来,缩在身边人的肩上。全身的知觉都集中在身边人紧紧揽着自己手,和凉风吹来时身边人温暖的怀抱。
       
        好不容易举步维艰地到了校门口,下雨天的出租车供不应求。幸好提前用APP叫了辆车。还没来得及感慨自己的明智,忽然感觉压力骤减。原本黑压压的天,居然露出了一丝阳光。放下伞,只零星地飘着几点小雨。没一会儿,连零星的小雨都没有了,太阳也彻底露了出来,居然……放晴了?!
 
        小伍傻眼了:
        难道我的“神棍”体质还进化了?
        所以我为什么要在雨最大的时候出来?
        感觉出租车白打了,现在让它回去还来得及吗?

        老谷暗爽了:
        哎呀刚刚小伍好乖好萌啊!
        哎呀小伍的小细腰抱起来可真苏服啊!
        哎呀现在想和小伍一起走回家,让出租车回去还来得及吗?

        嘉嘉高兴了:
        有什么比绝望之后的希望更令人高兴呢!
        马上可以看到自家弟弟萌萌的脸了嘞开心!
        感谢小伍!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要感谢他╮(╯_╰)╭

        大伯寂寞了:
        嘉哥别走!
        嘉哥走的第一分钟,想他!
        嘉哥走的第二分钟,想他想他!
        嘉哥走的第三分钟,哎呀嘿,我终于可以在寝室拉鬼畜大提琴没人投诉了哈哈哈哈

        凡凡和磊哥,呃……坐在磊哥爸爸开的车上,一起玩手机小游戏,并不知道雨停了╮(╯_╰)╭
          
        
       

评论(1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