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春春学园日常(九)内裤穿里面是我和超人唯一的不同

有小伙伴提醒我,最好不要女体化小伍,不要叫小伍妈妈。
其实大家看我之前的文章,一律都是避免叫小伍妈妈的,我也是满反感女体化的。写这篇的时候也很纠结要不要叫麻麻。(我还是觉得叫小伍妈妈很尴尬,所以打了麻麻。。。)
但是这篇之所以这么写,因为其实前面所有都是凡凡的梦,就像嘉哥会变小变矮一样,所有的东西都是光怪陆离和现实有一定差距的,所以我觉得在凡凡的梦里,小伍变成麻麻,也是可能的吧。。。
而且凡凡一开始听到磊哥叫小伍麻麻也是吃惊的(对比凡凡听到磊哥叫老谷霸霸的时候),说明这个和现实是不一样的,但是因为是梦,所以一切不合理都会被忽略,凡凡就接受了。
很感谢小伙伴的提醒!大家如果感觉不适的话,也可以和我说,如果这个理由大家不接受的话,那我也可以改。

(正文)
       “轰!”
       震耳欲聋的一声巨响,倒塌的建筑物,扑天的大火。
       我是谁?发生了什么?这是哪?
       哦,对了,我叫凡凡,今天我麻麻非要来听碧昂丝的演唱会,但是没想到有恐怖分子在这里放入了炸弹,于是,所有人在最欢乐的时候,领便当了……
       我大概是死了吧……身体好轻,好像在天上漂浮着……
       但是,到底恐怖分子是如何在严密的安检中把炸弹放进来的呢?
       “yi—wu——yi—wu——”
       是了!那辆消防车!还没爆炸前它就来了!是它把火药通过效仿水管喷洒进来的!
       身体好轻,感觉要被吹飞了。我是要去找我的家人了吗?他们应该在天上等我吧。

      “票子要伐?票子要伐?”
      恩?我……我没死?
      眼前的一且好熟悉,还是那群熙熙攘攘的人,还是那个推销票子的黄牛,还是那个摆摊的妹子,还是那个温柔的磊哥……
      “凡凡!回神啦!发什么呆啊!”
      “磊哥!还能再见到你,真的是太好了5555555 (〒▽〒)”
      “凡凡,你怎么啦,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嘛?快走啦,麻麻在叫我们过去!”
      “好的磊哥!”
      “哎~凡凡你不要扒着我,我走不了路了啊!”
 
      在走向麻麻的路上,经过我卓尔不凡的大脑缜密的思考,我最终得出了一个无比正确的结论:我!重!生!了!
      刚好重生在爆炸发生之前……
      眼前的人群还是很沸腾,大家还是很激动
      愚蠢的人类啊,你们都不知道,你们马上都将狗带了!
      只有我知道!
      我感受到了历史赋予我的使命!
      来吧!邪恶的恐怖分子啊!让爱与希望的骑士凡凡来消灭你们吧!

      “反凡!你在干嘛啊!磊哥被你压得快断气了哎!”
      “麻麻,没关系的~”
      恩?麻麻?小伍?小伍是麻麻?好像有什么不对……好像又没什么不对……       
      “磊哥,太惯着凡凡了”
      “霸霸,你不也很惯着麻麻吗!”
      霸霸?恩,果然是老谷,没毛病。
      “我倒是想你们麻麻天天扒我身上呢😏”
      “你们够了!磊哥,凡凡,你们大伯也来了,进场还有点时间,你们带着小表弟去玩啊~”
       小表弟?一低头,哎呀嘿!嘉哥怎么变小了?难得可以俯视嘉哥还有点不习惯哎嘿嘿嘿嘿嘿嘿😏
       不对!
       开什么玩笑!
       我可是要拯救世界的英雄呢!
       有那个美国时间带小孩吗!
       “走,嘉嘉你要玩什么!”
       这么矮的嘉嘉不常有,且俯视且珍惜!
     
       “小嘉嘉,矮嘉嘉,比你高好多的大哥哥都已经看到你了~快出来吧~”
       嘿嘿,嘉哥你也有今天啊,以为躲在水泥管道里面我就看不到你了?嘿嘿嘿,要知道,你凡凡哥的智商是碾压你的好吗!

       “凡凡,别玩了,要检票进场了!”
       我去!我居然忘记了!我居然忘记了世界赋予我的责任和使命,而陪一个小破嘉玩捉迷藏!
       我真是世界上最淡定,最有爱心有童心的英雄了😌
       但现在!
       我要去完成我的使命了!
       债见了麻麻今天我就要远航!
       别为我担心我有智慧和快乐作桨~
       但遍观古今中外的英雄,身边总是要有个小弟的。
       佛尔摩斯有个华生,怪盗基德有他的管家,孙悟空都有猪八戒。
       磊哥!就是你了!就让你的英雄凡凡带你飞吧!

       “磊哥,没时间解释了,我意外发现了一个恐怖组织准备引爆演唱会!快!人民需要我们!快和我去拯救世界吧!”
       “凡凡你要是打扰了麻麻看演唱会他会杀了你的,我也救不了你-_-”
       “小伍那么温柔怎么会杀了我?!难道他变成我麻麻后性情大变了?”
       “麻麻是很温柔,但是他会哭啊,然后霸霸会杀了你的【微笑】”
       “不是啊磊哥!你信我啊!真的会有恐怖分子伪装成消防员来投炸药!看到没!看到没!刚刚开过去那辆!就是刚刚开过去……”
       等一下!我看到了什么……刚刚那辆消防车……已经开过去了……还是上辈子熟悉的感觉,还是上辈子熟悉的味道……火药味……
       “磊哥!你看!肿么办啊Q~Q它后面拖着的管子里都是火药啊!会炸的真的会炸的!小伍,老谷,大伯啊!你们不能死啊!.・゜゜・(Q。Q)・゜゜・.”
       “凡凡,你说的水管,是那个,另一头插在几个垃圾桶里的水管吗?”
       “哎?”
       果然,水管的另一头,插在三个垃圾桶里。。。就是那种小区里收垃圾的,绿皮的,上面还贴着瓜果蔬菜,可循环和不可循环标志的……垃圾桶……
       走过去一看,果然,三个垃圾桶里,满满当当,装的都是火药……
       谁啊这是!当恐怖分子也有点素质好吗!
       垃圾都不知道要分类吗!
       恐怖分子难道没有职业道德规范吗!
       你这么随意你们老大知道吗?
       垃圾桶就这么露天放着!
       被环卫工人拖走了可怎么好!

       于是我就顺手把水管从垃圾桶里拿了出来……
       就这么拯救了世界……
       然而并没有谁知道是谁拯救的……
       只有我的小跟班磊哥……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说的就是我!
       做好事不留名!
       我的名字叫红领巾!
       我去!又被自己帅到了肿么破!

       “凡凡,凡凡,起床了~”
       “恩~我要找霸霸麻麻~要奖励~”
       “凡凡,你再不起床,小蛋糕就被嘉哥吃掉了哦~”
       “什么!嘉哥放下我的小蛋糕让我来!!!”

       我叫凡凡
       在我不为人知的梦里,我曾经是个拯救了数万人的英雄
       我的愿望是:
        世界和平
        以及……
        再见一次矮冬瓜嘉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郭子凡大笑.jpg】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