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这不是一个段子,这是一个悲剧

今天干了件蠢事。。。以此篇,纪念那个被我坑了的倒霉的人工服务小姐姐……但我是真的不会赔的!

       “嘟——嘟——您好,JC快递,工号0619为您服务~”
       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本来漫不经心地夹着手机摊在沙发上的人心口一跳:早知道做客服的声音都好听,但这也……太好听了吧!软软糯糯的语调,仿佛含了蜜一样的音色,打着卷儿的尾音……老谷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感觉喉咙有点发痒。
       “哦,哦你好,我想查一下我的快递到哪了。”捏着痒痒的鼻子,内心疯狂刷着“好好听!好可爱!妈妈,毛毛要娶他!”的弹幕,却还能用淡定到淡漠的声音回答。幸好这技术我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修炼了多年,老谷默默想着。
       “好的哟~请报一下您的快递单号谢谢~”
       “07180619”(作者瞎编的╮(╯_╰)╭)
       “好的哟~恩……您的快递已经到达昆明中转站了,明天就会为您送上门~”
       “哦,好的,谢谢”
       “不用谢哟~很高兴为您服务哟~咔——”
       转人工语音: “请您为本次服务评分,非常满意请按1,满意请按2,一般请按3……”
       有对比才有发现啊!平时觉得语音系统的声音已经很好听了,现在却被客服小哥实力比下去了!这么好听的声音!听都不需要听完!必须按1好吗!老谷把手机拿下来正要打分,却发现因为通话时间过长,已经黑屏了。这该怎么办?拿起来甩了甩,还是黑的,再戳几下……擦!
        老谷看着手机亮起来的屏幕,呆滞了……
        刚刚戳屏幕的时候,屏幕忽然不合时宜地亮了起来……于是,一时没刹住车的手指就这么戳到了正中央的“5”上……
        此时听筒里已经传出不带感情的女声:“感谢您的评分,再见!”然后……就挂断了……怎么按1都已经于事无补了……
        刚刚说,非常满意是1,满意是2,一般是3,那5是什么呢?大概是不满意到想要顺着电话线去拍死他了吧……
        客服小哥,我对不起你啊!如果你因为这个没了奖金,不能评选最优客服,甚至扣工资的话……我是不会赔的!
       
        作为一个心很大的直男,老谷在愧疚了几分钟之后,很快就把这件事忘到了脑后。直到……他又有一个快递要查。

        “ 嘟——嘟——”等待的时候,老谷莫名有点紧张和期待:不知道会不会又是那个声音很好听的客服小哥呢?
        “您好,JC快递,工号0619为您服务!”
        啊!果然还是他!不过这次甜甜的嗓音为什么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
        “哦,我有个快递要查”
        “快递单号谢谢!”
        “06190718”
        “还在广州呢哼!”
        “……你今天心情不好啊?”
        “你还好意思说!!!上次就是你!就是你!给我的服务打超级不满意!你到底是有什么不满意的!我还从来没有被评过超级不满意呢呜……我的评价一直都是很满意……只有你!呜……就因为你!我都被批评了呜……奖金也没有了呜……我明明没做错什么啊……呜呜呜……”
         “……你哭了啊?”我去!怎么会有男孩子哭起来的声音也这么好听!
         “不关你的事!你说你为什么要给我打超级不满意嘛~”
         “没!没!我是想打很满意的!不小心按错了……”
         “这样啊……那你这次要打很满意哦~不可以再按错了!再按错我打死你啊~”
          “好……那你被扣的奖金怎么办?要不要我赔给你?”
          “啊?不用了啦~你也不是故意的啊~”
          “可是害你被扣奖金我真的很过意不去,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恩……”听着话筒里传来考虑的声音,老谷感觉自己有点喘不过气,“好呀~”
紧接着两个字,又让闷闷的胸膛出了口气,泛出一丝丝的甜蜜。

        很久很久……也没有多久之后:
        “老谷!老谷!我打死你啊!你又害我被扣了奖金了哼!”
        “啊?嘉成,我现在按的都是1啊。”
        “布是因为这个~领导说我上班时间煲电话粥~所以奖金被扣了哼!都怪你啊!”
        这怎么能怪我呢,明明一直在说话的是你啊!毛毛委屈!毛毛……不敢说……
        “好好好,怪我怪我,我把我自己赔给你好不好😏”
        “流氓!凑流氓~”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