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皇帝养成攻略(8)皇上召见

起名小苦手。。。起的名字越来越尴尬了怎么破。。。

说好的皇帝养成攻略,皇帝都被遗忘了好几章了。。。

下章皇帝上线,大家久等了。。。

 

(正文)

    焉栩嘉最近很纳闷:
    远道而来的小伙伴总是跑不见人是怎么回事?
    总是说去皇宫暗探去,大白天的也“暗探”?
    看来凡凡的武功真的如他所说的那样出神入化啊,大白天穿着一身夜行衣在皇宫跑来跑去居然从来没被抓过?

    “凡凡!”焉栩嘉好不容易逮住最近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郭子凡:“你这几天都干嘛去了?”
    “就……就去皇宫打探了嘛……”郭子凡一脸心虚的样子,恨不得直接在脸上写上“我有情况!我没说实话!”
    “去皇宫打探?你见到皇上了吗?怎么样?”
    “呃……还好吧……”
    “凡凡!你说实话!你到底干嘛去了!跟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好吧 我说!就是……禁军统领赵磊你知道吧……你觉得……他怎么样?”郭子凡脸红扑扑的。
    可惜焉栩嘉没注意到,只想着郭子凡的问题:“赵磊?对哦,我怎么没想到他呢!他是我们京城第一高手,武功好不说,长得俊秀,为人更是风度翩翩,待人温和有礼,还写了

一手好字,不知道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呢!”
    “这,这么好啊……”郭子凡低下头,掩饰自己情不自禁上扬的嘴角。
    “对啊!怎么样!你是不是看完觉得和小伍哥很配?!打算撮合他和小伍哥了?”
    “恩?!!!不是,嘉嘉,不是说好撮合皇上和小伍哥的吗?!”郭子凡“刷——”得抬头,紧张地说。
    “对啊,可是,我们又见不到皇上,怎么撮合啊?”
    “见得到见得到!今晚我就去见皇上!”郭子凡赶紧拍着胸脯保证。

    晚上,郭子凡又熟门熟路地跑到了皇宫,又熟能生巧地被禁军逮到。
    “哟~郭小爷,今儿又来啦!”
    “哎!今儿是真有事,来找你们统领。”
    “行,让这俩弟兄带你过去吧。”
    “好嘞,谢了!哎,这是我从槐花居带的槐花酿,弟兄们都辛苦了,等散值后,给弟兄们都分点啊!”
    “哎!谢谢郭小爷!”

    郭子凡被带到了赵磊那边。
    赵磊一看到郭子凡,就笑着迎了上来:“凡凡,你来啦。”
    “磊哥,没打扰你吧!”
    “没啊。到是你,陪我巡逻不会觉得无聊吧。”
    “不会啊,不过你散值之后,要换你陪我去买小糕点哦”郭子凡勾上赵磊,蹦蹦跳跳,好不开心。
    “好啊。”赵磊任由郭子凡勾着他,笑得温柔。
    身后的一众侍卫自觉地低头,尽量假装自己不存在。开玩笑,要是打扰了老大谈恋爱,还有活头吗!哎,光棍就活该被虐吗!这次回去我就找媒婆去!
 
    然而有些人想要找你,就不会管你在不在谈恋爱的。而且一旦他召唤你,那么不管你是在洗澡,上厕所,还是谈恋爱,都要提上裤子就去,比如……皇上。

    “赵统领,皇上召您前去觐见。”
    “好的,我这就去。”
    “啊!”郭子凡终于想起今天来皇宫的任务,“磊哥,有件事……你能帮我吗?”
    “什么事啊凡凡?”
    “呃,说来话长,简而言之,我想见皇上!”
    “哦~”赵磊想起韩沐伯对自己说的那件事,也欣然答应:“好啊,凡凡,那你跟我走吧。”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