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皇帝养成攻略(18)最终结局

        游戏结束已经有一年了,生活什么也没改变,还是照常一个人出门买菜,一个人回家。回想起游戏里的时光,恍如隔世。
       红绿灯前,伍嘉成看着眼前的红灯发呆。街上来来往往那么多人,自己只是其中毫不起眼的一个,那个万人之上的伍嘉成,终究只在游戏之中。不过能让伍嘉成和谷嘉诚在游戏里终成眷属,自己……就很开心了。
























       一个人回到家,果然冷冷清清。
        打开卧房门,走到床边:
       “老谷!我打死你啊!我都出去买完菜了!你居然还在睡觉!给我起来!”说着就暴力掀开了被子,露出被子里的……果体……
        伍嘉成倒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他是容易害羞,但这身体都看过不知道多少遍了,昨晚还……还会害羞才怪。
       谷嘉诚“腾——”地坐起,照旧眼都不睁就先开口:“起了起了,马上起了。”
        “凡凡磊哥大伯嘉嘉今天要来做客,马上就要到了,你赶紧穿衣服!不许再给我睡下去了啊!”伍嘉成气势汹汹地说完,就进厨房忙着准备中午招待的饭菜。

(就这么……完结吧!)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