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谷伍)非典型修仙文(2)

       三百年过去了。
       在赵磊第七亿九千八百万三千六百二十五次帮着郭子凡出老千,焉栩嘉第六亿三千四十五万九千六百三十二次输了之后耍赖,伍嘉成表达了八亿两千一十二万四千三百六十一次不想玩了,四人因为上述原因打了第八亿四千五十二万一千七百零五次后,他们终于得出一个共识:
        牌九推多了也挺无聊的,是时候,该有更高的追求了!
      但是更高的追求是什么呢?
 
      洞府中,四个仙人围坐一圈,左手托着下巴,认真地感悟天道。
       “恩——”三天后,左胳膊有点酸了,大家又一齐换成右手。
        又是三天,郭子凡终于放下了右手,郑重地打破了沉默,主动交流起了自己的感悟:
       “朋友们啊,你们看仙界这片荒芜的土地!这仙烟稀疏的,一点生气都没有,整个仙界怕是比地府都萧条。所以我认为,我们的伟大使命,就是改变仙界!我的眼中为何常含泪水,因为我爱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恕我直言,”焉栩嘉面无表情地吐槽:“你的眼中常含泪水,是因为你一直不眨眼睛,眼睛酸了。”
       眼看着郭子凡跳起来又要和焉栩嘉开始第八亿四千五十二万一千七百零六次大战,伍嘉成赶忙阻止:“凡凡,你说什么改变仙界?”
       “没错!你看现在仙人们都在各自的洞府玩自己的,使得仙界如此萧条荒芜!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联合起来,宣传社会主义价值观,共同创造社会主义和谐仙界,一起奔向美好的小康生活!”郭子凡说到激动处,“噌”得站起来,握拳在胸前,眼中透出希望的光芒,遥望美好灿烂的未来!
        “……”三人仰头看着郭子凡,此刻他的形象在他们心中幕然高大了起来:“看不出来,凡凡你居然如此有使命感责任感,梦想如此远大,以前都小看你了啊!那么,对此你有没有什么计划?”
        “有!首先!迈向崭新生活的第一步,就是提高仙人生活质量!小伍你什么时候能研究出火锅来?我都快想死了!”
        “切——”三人争先恐后地投去鄙视的眼光:“反凡你还好意思缩!你就带了火锅调料,就不能带点羊肉牛肉啥的,我的汤都没法煲!”
        “那我怎么知道仙界居然没有猪牛羊,萧条成这个样子!还有,你们居然只知道怎么点石成金,都不会点石成猪肉羊肉牛肉各种肉,学艺不精害死仙啊!”
        “凡凡,你不是也不会变猪肉羊肉牛肉嘛!还有,仙界没有空气,早该想到,那些没有灵根的动物怎么活的下去?”
        “好啦好啦,嘉嘉凡凡,你们别吵了,说来我好像在仙界看到过牛啊。”
        “哪里哪里?可以抓来吃吗?”郭子凡焉栩嘉星星眼地看着赵磊。
        “不可以。”伍嘉成叹了口气,泼他们冷水:“那是天青牛仙,难得的妖仙。仙界不知道多少仙打过它的主意,结果他还安稳的活到现在,哎。”
        “这年头,仙法不好连饭都吃不上……”四个仙流着泪感慨。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