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先黑后爱:霸道影帝的小野猫(1)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种稀有人种:他们家境好,头脑好,职业好,运气好,身材好,运动好,最可气的是长得还好。这种人的学名叫人生赢家,别名高富帅。在这个“颜值即正义,有钱就认爹”的年代,这种人简直就是开了外挂一样的存在,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同时又爱得死去活来。但这种人也很稀有,稀有到你我是绝对不会遇到的😭。

      谷嘉诚就是这样一个人。
      家世优良,名牌大学毕业,毕业后一个心血来潮进了演艺圈,拍的第一部电影就一炮而红,靠英俊的外貌和有料的身材斩获一帮女友粉,微博下大片妹子哭着喊着求嫁。之后还出了专辑。明明是个素人,歌声却好听得不像话,又吸粉无数。前年又凭电影《MAOMAO•GU的奇幻冒险》成功斩获金考拉奖最佳电影男演员。总而言之,这人一路顺风顺水星途坦荡地让人嫉妒地想要原地撒泼打滚哭。
      谷影帝的人气当然很高,粉多还彪悍。当然,有粉就有黑,不管是因为“喜欢的女生沉迷谷嘉诚不想谈恋爱”,还是“居然有人比我帅还有名还有钱马的好气哦”,或是“每天那么拽的样子简直就是在嘲笑我们loser哼!”,总而言之,在暗搓搓的小角落里,也有一群影帝的黑粉。为什么是在暗搓搓的小角落呢?刚刚不是说了影帝粉多还彪悍吗?一旦被发现,结果很惨烈。

      伍嘉成就是其中一员。

      但是他转黑的理由和别人都不一样。他是因为他的,室友。

      伍嘉成的室友蛋蛋,是谷嘉诚的脑残粉。满寝室贴满谷嘉诚的海报,起床铃声用的谷嘉诚的歌,微博里全是关于谷嘉诚的,甚至连衣服,都要带谷嘉诚的头像。每次谷嘉诚出新歌,或是拍了新电影,必定拖着全寝室前去瞻仰,一遍不够,歌曲就循环播放,电影就二刷三刷……
     伍嘉成就这样被室友用谷嘉诚轰炸着,每天没睁眼,被谷嘉诚的歌吵醒;一睁眼,天花板上的谷嘉诚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刷牙对着贴满谷嘉诚的镜子,上厕所对着……哦,马桶上没贴……(会有粉丝把爱豆帖马桶的吗?!)要换衣服,一拉衣橱,里面好几件蛋蛋送的印着谷嘉诚的衣服,还被逼放在最外面最显眼的地方挂起来,不许有一点褶皱。出门,骑的是贴着谷嘉诚的自行车,如果坐公交,要用贴着谷嘉诚卡贴的公交卡,上课,书上还贴着谷嘉诚,晚上回寝室,还时常要听蛋蛋开的演唱会,当然都是谷嘉诚的歌……
      你问伍嘉成为什么要对蛋蛋这么容忍?当然是因为蛋蛋是他的表弟嘛,巨蟹座的伍嘉成对亲人是说不出“不”字的~
      于是比起其他室友,伍嘉成就更悲剧了,因为连他自己的家,自己的卧室,都被谷嘉诚占领了……

       谷嘉诚谷嘉诚谷嘉诚!!!我再也不想听到这三个字了!!!
      好吧不可能,谁叫你自己也叫“jia cheng”呢╮(╯_╰)╭
      总之,伍嘉成在长期的轰炸中,终于怨念了,愤慨了,爆发了!愤怒地对谷嘉诚转了黑——当然是瞒着蛋蛋的——具体表现是看到谷嘉诚就怨念,却还是不由自主地关注谷嘉诚,日常以吐槽谷嘉诚为乐,就算觉得他新出的作品挺好的,也硬要挑根骨头出来。当然更过分的事,我们乖宝宝伍嘉成是做不出来的,但他还是坚定地站到了黑粉的一边。
       

(蛋蛋是谁呢?是我呀~~~我的绰号叫蛋蛋~)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