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坐在肯德基的那个男孩(磊凡)

      郭子凡坐在肯德基里,无聊地咬着吸管。
       刚下了舞蹈课,累得郭子凡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奈何肚子饿得实在难受,只好用尽最后的力气爬到了艺校附近的肯德基。在肯德基里吹着空调坐了会儿,缓是缓过来了,吃了东西也有了力气,只是腿还是酸腰还是痛,不想动啊……
       郭子凡的位置正对着肯德基的玻璃窗,外面的人来来往往,正是下班的时间,行人们都步履匆匆,赶着回家。
       不对!我要赶紧回家!老爸还等着我回家呢!回家还要写作业,刷鞋,洗衣服……
       靠!更不想动了……
       不行不行,不能在这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决定了!等到外面走过一个审美能达到我标准的人,我就走!
        我的标准也不是很高!也就大概能和我一样好看就好。

       于是郭子凡无聊地坐到了现在……
        今天我才发现,找个长得像我这么好看的人,真难啊……郭子凡一边咬着吸管一边想:水都没了,吸管都咬烂了……要不要再点一杯接着等呢?
        但是不想动……
        于是郭子凡继续纠结要不要起身再点杯饮料……突然,眼前一亮:
        哎呀嘿!
        我的妈呀!
        嘭嚓霹雳夸啦!
        刚刚经过的小哥哥长的好帅哦!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真的就只差我一咪咪了哎!
        为什么会心动?只是因为那天阳光正好,他穿了一件白!衬!衫!
       
        郭子凡“刷”得站起,拎起包就往外跑,腿也不酸了,腰也不痛了,一口气能上八层楼了!
        只可惜等他冲出肯德基,穿白衬衫的小哥哥已经消失在人群中,不知所踪了……

        郭子凡连着好几天都失魂落魄的,那个小哥哥的侧影就好像电影画面一样,在郭子凡脑海里一遍遍播放着,还自动加了美颜,阳光足足的,背景里盛开了大片大片的百合花。
        这世界上有几十亿的人口,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一次擦肩而过,连曾经的同学,隔壁的领居,远房的某个亲戚,都可能在某次转身之后再也不见,更何况一个路人?
        但郭子凡直觉得不想和那个小哥哥再无交集。毕竟这个世界上,能和我一样好看的人,真的很少啊……遇到了要珍惜!郭子凡这么告诉自己。
     
        又是一个周末,郭子凡拖着残躯离开舞蹈教室,坐到了肯德基里。还是上次的位置,郭子凡盯着窗外发愣:不知道那个小哥哥今天还会不会走这条路,会不会路过这个肯德基,会不会让我看到……
        如果今天还能见到他的话!我就勉强承认他比我好看一丢丢好了!
       
        郭子凡继续咬着吸管……只是这次,盯着窗外认真多了。
        渐渐到了小哥哥出现的时间,郭子凡越来越紧张,会不会来呢?会不会来呢?会不会……来了!
       郭子凡这次迅猛多了,抓着包就冲了出去,一把抓住小哥哥的胳膊,看着小哥哥回头诧异的眼神:
       “你好!我叫郭子凡!”

       赵磊有个秘密:他喜欢坐在隔壁舞蹈教室的那个男孩。
       他下午在艺校上声乐课,有一回来早了,看到了练舞的男孩。他穿着一件黑衣,一个利索的后空翻接一字马,嘴角斜斜扬起,自信又神气,镜子里的人好看得会发光。
       从那天起,那个男孩就在他心里扎了根,他每次都会早一点来,看那个男孩跳舞。
        后来有一天,他回家的路上,路过旁边的肯德基,突然被人拉住了,他诧异,回头,却更加讶异地发现是那个男孩,他白净的脸涨得通红,边喘气边说:“你好,我叫郭子凡!”

      原来,他叫郭子凡啊……赵磊微笑,听到自己心底有什么东西盛开的声音,
      “你好,我叫赵磊。”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