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谷伍)非典型修仙文(3)

“哎~”四人长叹一声。这日子,仙不如人啊!

    “对了!”赵磊突然想到了什么:“我好像……有办法能弄到猪肉了……”

“什么什么?”

“召!唤!术!”

“哈啊?”

“对啊,用召唤术,召唤只猪来。而且召唤来的东西会自动绑定主人,那就可以在仙界活啦。”

“听起来……是个好主意啊!召唤两只,一只公一只母,让他们生小猪!”凡凡两眼发光,仿佛已经看到猪肉随便吃的美好生活了。

“那……谁来召唤?”

“老规矩!”

 

伍嘉成瞪着自己面前红头的筷子,焉栩嘉瞪着蓝头的,旁边郭子凡笑得嚣张,赵磊笑得谦虚。

“来吧,小伍,嘉嘉。”赵磊谦虚地催促。

伍嘉成焉栩嘉满脸不高兴,奈何愿赌服输。上前几步,念起了召唤咒。

眼前金光大盛,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消退,显现出其中的东西。

 “……”赵磊郭子凡看着召唤出的东西,沉默了一阵:“小伍,嘉嘉,你家的猪……挺特别啊……”

“……也许是变异品种吧……”焉栩嘉拒绝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怀着最后的希望说。

“哎哎哎!我听到了啊!哪有猪长得像我这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树梨花压海棠阳光明媚像太阳啊!!!”韩沐伯突然来到这个地方,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就听到有人质疑他的物种,忙摆了个帅气的pose证明自己和猪还是有些区别的。

 

“啊!!!”另外四人一听此言,瞬间泪奔着跑到角落,边哭边砸地。“为什么!为什么没有召唤来能吃的,反而召唤来了个要吃的!!!这日子没法过了!!!”

韩沐伯觉得自己此时的心情,用语言来表达就是:黑线黑线黑线!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这个地方的人看起来这么……不正常?

“咦?老谷,你也来了?”韩沐伯一转头,被旁边的人吓了一跳。

“事实上,我似乎是和你一起来的。”谷嘉诚面无表情地说。

没错,韩沐伯和谷嘉诚是发小,今天正在谷嘉诚家撸串,突然谷嘉诚的电脑发出一阵金光,闪得两人眼前一花,再睁眼,已经在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了。

韩沐伯听到谷嘉诚的回答,又加了条黑线。被别人说是猪都能一言不发,您老是够淡定的。不过两人一起来,倒是好过自己孤军奋战。

“老谷,你说,这里是哪里啊?”

“这你都不知道?”谷嘉诚对韩沐伯投以鄙视的眼光。

“……我……不……知道啊……”韩沐伯被谷嘉诚看得心虚,莫非自己日夜之间智商下降了?但是抱着敏而好学的态度,还是勇于直面了这个事实。

“哦,我也不知道。”

韩沐伯第十亿九千七百八十五万六千三百二十八次按下自己想暴打谷嘉诚的手。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