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春春学园日常(三)我再也不想去动物园了!

今天是个大日子。
凡凡难得起了个大早,刷牙洗漱,换上昨晚挑了好久才搭配好的衣服,还吹了个头发,在镜子前终于把自己折腾满意了,背上一书包的零食,踏上了去约会的道路。
是的,今天是春春学园R班六人小组约会的日子。(不是单独和磊哥约会你们是不是失望了!(≧▽≦))
小伍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对动物园有一种迷之向往,心心念念地想要去动物园。这几天天气转暖,阳光正好,于是小伍兴奋的组织大家去动物园玩。

坐上地铁,凡凡刚连上地铁上的WIFI,微信的消息提醒就震个不停:

7:00 AM
伍皇喜欢晒虎牙:
       大家早啊!都起了吗?😊
肮zhang的恶魔:
      早啊,小伍
我吃的都是皇家进口狗粮:
       早~大伯我都已经晨跑完了💪
伍皇喜欢晒虎牙:
       沐沐,磊哥,只有你们两起了吗?老谷和凡凡嘉嘉是不是又赖床了?不行,我要给老谷打个电话,他再不起床就迟到了。你们也帮忙叫下凡凡和嘉嘉吧~
肮zhang的恶魔:
       哦,那我给凡凡打个电话好了。
我吃的都是皇家进口狗粮:
        早饭还没吃,就有点饱。。。嘉哥,只有大伯对你才是真爱啊!

7:15 AM
伍皇喜欢晒虎牙:
        好啦,我把老谷叫起来啦!他果然还在赖床哼!我给他来了个夺命连环call他才接的电话,说话还迷迷糊糊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伍的虎牙笑.jpg】
肮zhang的恶魔:
        小伍的迷之笑点……我给凡凡打过电话啦,凡凡早就起了,刚刚在吃早饭。
伍皇喜欢晒虎牙:
        好难得啊凡凡居然起这么早!伍家有儿初长成,好欣慰啊!什么时候老谷也能这么省心呢?
你们的old霸霸:
        嘉成,你今天一叫我我就起来了【谷嘉诚的楚楚可怜.jpg】
伍皇喜欢晒虎牙:
        好啦,你今天表现也很好啦!可是你以后能不能自己定闹钟啊?
你们的old霸霸:
        不。我喜欢你叫我起床。
伍皇喜欢晒虎牙:
        好吧好吧,那下次也要我一叫你就起哦!话说大伯呢?嘉嘉到底是起了没?
肮zhang的恶魔:
         叫嘉哥的话……我们还是再给大伯点时间吧

7:45 AM
是嘉爷不是zia哥更不是zhazha:
        早……上……好……
肮zhang的恶魔:
         zhazha你终于出现了
我吃的都是皇家进口狗粮:
        这一切都是我的功劳啊!报告组织,我失去的话费可以报销吗?
伍皇喜欢晒虎牙:
        你就叫个人起床,能要多少话费啊?
我吃的都是皇家进口狗粮:
        但是嘉哥是接了我的电话后又睡过去了!我打了半个多小时啊!【宽面条泪.jpg】
你们的old霸霸:
        要半个多小时才能把人叫醒,大伯,你不行啊
我吃的都是皇家进口狗粮:
        没叫过嘉哥起床的人没资格说这句话。【韩沐伯的鄙视.jpg】
        如果这是个叫人起床的游戏,嘉哥绝对是最终的满级大Boss,任务难度:变态难!
伍皇喜欢晒虎牙:
        好啦好啦,不要黑嘉哥啦~我要出门啦~老谷,你好了没?我们在地铁站碰面,然后一起去吧~
你们的old霸霸:
        我马上就好了,嘉成。
伍皇喜欢晒虎牙:
        那我在地铁站等你啊,你要是让我等太久,我打死你啊!
你们的old霸霸:
        不会的,嘉成。
我吃的都是皇家进口狗粮:
        所以我的话费给报销吗?
        。。。没人理我吗?
        哦,那我也出门了

10:00 AM
最乖的小儿砸:
        我到啦!掐点到,准不准!你们都在哪儿呢?
伍皇喜欢晒虎牙:
        我和老谷还有大伯磊哥已经进来啦,凡凡你也验票进来吧,我们就在大门口。
最乖的小儿砸:
        哎?嘉哥呢?我支付宝上没钱了,让嘉哥给我网上团的票啊。嘉哥不在,我进不来。。
是嘉爷不是zia哥更不是zhazha:
        哦哦,我还有两站路就到了!凡凡你在门口等等我吧,我马上就到了!
最乖的小儿砸:
        好吧。。。【郭子凡的凝视.jpg】
肮zhang的恶魔:
        那凡凡你找个阴凉的地方等啊,天还挺热的,你别晒晕了。
最乖的小儿砸:
        放心吧磊哥👍

10:30 AM
是嘉爷不是zia哥更不是zhazha:
        我,终于,到了!凡凡你在哪呢?
最乖的小儿砸:
        终于……我在验票口呢
是嘉爷不是zia哥更不是zhazha:
        我也在验票口啊,没看到你啊
最乖的小儿砸:
        哎?那你看到两头大象做的拱门吗?就象鼻子连起来变成的门?
是嘉爷不是zia哥更不是zhazha:
        什么。。。什么大象?
最乖的小儿砸:
        没看到吗?很大很大的啊就在验票口前
是嘉爷不是zia哥更不是zhazha:
        没看到啊。。。我这旁边有块雕塑上刻着上海野生动物园,你看到了吗?
最乖的小儿砸:
        对啊对啊,大象旁边就是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上海动物园
        等等……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是一个地方吗???
是嘉爷不是zia哥更不是zhazha:
        应该。。。是吧。。。
最乖的小儿砸:
        是……10号线上的吗?
是嘉爷不是zia哥更不是zhazha:
         不是10号线,是6号线的啊。。。😱
最乖的小儿砸:
        所以你去错地了?!【郭子凡惊恐脸.jpg】
肮zhang的恶魔:
         凡凡……我觉得,我们似乎都跑错地了……只有你去了上海动物园……
最乖的小儿砸:
        这是个整蛊节目还是我在做梦?【郭氏绝望.jpg】

朋友圈
最乖的小儿砸
      10:53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悲剧,叫做:约好去动物园玩,我去了上海动物园,而你们去了上海野生动物园☺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