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春春学园日常(五)单身狗是怎么炼成的

提问:大伯为什么是单身狗?
回答:因为他还没有遇到我😜

(正文)
      今天嘉哥有事,请假了。
      有些人,他在的时候你不觉得他很重要,但有一天他突然消失了,你才会认识到他有多重要!他的存在,让你的世界变得五颜六色,五彩斑斓,五光十色!他用他叽叽喳喳的声音填满了你的生活,让你再也感受不到寂寞!空虚!冷!
      以上,都是沐沐的OS。
      沐沐从来没有如此的思恋着嘉嘉,而这一切,都源于:老师上课时要求课堂讨论。
      这就很尴尬了:
      往前看,凡凡下巴黏在磊哥肩上,一起对着书指指点点,说到高兴处,那尖尖的小下巴还一点点的。
      往后看,小伍热烈的在说着什么,不仅嘴不停,手也一刻不停:时而比划比划,时而捏上老谷的手臂,时而再来几次“爱的拍打”。而老谷面瘫人设果然早就崩了,那抿嘴笑……啧啧啧……没眼看啊……
      而左边,哦,是对情侣,还是不要打扰了。
      抱着最后的希望看向右边:啊!太好了!没有什么自成的难以逾越的隔开cp和单身狗的结界,只有一堵难以逾越的墙……
      最终的最终,我们的单身狗大伯对着墙,面着壁,自行百度完了答案……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第二天嘉哥回来,在听完大伯情真意切声泪俱下的爱的表白和血的控诉后,在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后,又忍不住和前后两对cp一起,日常嘲笑了一下大伯这可怜的单身狗人设。

      那么,大伯到底为什么会成为可怜的单身狗担当的呢?
      让我们循着大伯的记忆,回到两年前,事故发生的,那个夏天。
      那是8月初的一天,夏天最热的时候。我们的大伯去郊区的老师家补课。 上完课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一天最热的时候。
      老师的家特别偏僻,没什么公交车,离地铁站又很远,需要打车才能到,但是路上又没什么车。
      大伯顶着烈日走了好一段路,却连一辆出租车都没看到。毒辣的日头晒得大伯晕沉沉的,偏偏今天穿的还是双新鞋,脚磨的都快没知觉了。
      “上帝啊!”大伯绝望地想:“如果你能赐我一辆出租车,我愿意用我三年的桃花运去换啊!”
       上帝是个好上帝,只要你足够虔诚,他总是愿意帮助深处困境的人,帮你走出泥沼,实现你的愿望。
       事实证明,大伯的虔诚感动了上帝,在大伯许完愿的下一秒,街对面,马上,立刻,瞬间,开来了出租车……
       三辆……
       “其实只要一辆就够了啊……三辆……一下子就九年……这可咋弄……”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万万没想到,大伯的单身狗之路,不仅仅是九年……
       因为大伯还没有停止作死……
       大伯终于坐上了地铁,但地铁上座位已经满了,大伯只好扶着扶手站着。
       站了两站后,大伯有点hold不住了……
       请大家记住,此时的大伯,虽然名字的辈分高,但实际上还是一个刚上高中的小屁孩。之前走了长长的一段路,小腿绷得紧紧的,再加上磨脚的新鞋,大伯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小美人鱼,那鱼尾换了人腿的那只……
       “反正九年的桃花运都没了,那剩下的桃花运也没什么要紧的了吧……”大伯心中暗想:“上帝啊,我愿意用三年的桃花运换一个座位!”
       果然!
         什么都没发生……
      “难道这次不够虔诚?不应该啊!上帝啊,三年不行,拿五年来换也可以啊!”
       大伯刚想完,地铁刚好到站了,坐在大伯面前的人“蹭——”地一下站起来,下车了……下车了……下车了……
       “哦,”大伯一边坐下一边想“十四年……在狗界,我也算是很长寿的吧……”
       #笑着活下去#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