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磊凡)换个视线来看你(2)

        宠物医院里,郭子凡生无可恋地缩在赵磊怀里。
        被……被摸了……
        呜呜呜,就算你是漂亮的小姐姐也不可以!!!我还是纯洁的宝宝呢!!!
       
        “医生,我家咕咕怎么了?”赵磊给仓鼠顺着毛,安抚怀里瑟瑟发抖的某只,担忧的问。
        “恩……看检查报告,你家仓鼠身体很健康,没什么毛病。”美女医生推了推眼睛,严肃的说:“根据我多年的行医经验,它应该是心情不好。你们照顾宠物,不能只负责喂饱它就好了,还要适当地陪它们聊天玩耍,没事买点小礼物。要知道,小宠物就像小孩子一样,你要用满满的爱,去关怀它!”
         “好的,谢谢医生!”赵磊若有所思。

         把仓鼠抱回了家,放回玻璃房里,赵磊就又出去了。
        郭子凡这次终于不用摊在角落了,他……蹲在角落里,默默悼念自己失去了的贞操……即使门开了的声音也没能引起他的注意。
   
      “咕咕——咕咕——你看我给你买什么了?”赵磊的大头又凑到了笼子前。
       郭子凡连个眼神都欠奉。都怪磊哥!好端端买什么仓鼠!买了仓鼠的磊哥就不爱我了!每天就知道仓鼠仓鼠仓鼠!要不是这样,我怎么会想说,能变成磊哥的仓鼠就好了!现在好啦!真的变成了!居然还被吃了那么多豆腐!清白都没了!可恶!!臭磊哥!哼!
        “好啦~我错了,我以后会多花点时间陪你玩的~”赵磊很耐心地把仓鼠抱出来哄着,只可惜仓鼠听到这话,更愤怒了:
        还要陪!还要陪!还要怎么陪!你再陪陪它,还有没有空看我啦!哼!
        可惜赵磊依旧毫无所觉,掏出一个小袋子,喜滋滋地献宝道:“咕咕,你看这是什么?以前都忘了你是个小姑娘,没给你买这些,以后我都给你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好吗?来,看看喜不喜欢?”
        郭子凡这下端不住架子了,也不用屁股对着赵磊了,惊恐地看着赵磊越靠越近的手,以及手上拿着的……粉红小花朵……
        走开!赵磊不许!赵磊不可以!赵磊不要!!!
       
        郭子凡依旧对着玻璃笼子,深沉地思考鼠生,但是这次他不能面壁了,因为一抬头,就看到玻璃里映出的圆滚滚的仓鼠,以及……头上那朵傻兮兮的粉红小花朵……可粉嫩……可娇羞……
        当然,他也拒绝看周围的环境,整个笼子里都洋溢着粉红色的气息,居然还被洒了粉红色的花瓣,妥妥的少女心公主房……
        我可是两米八的男子汉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凡凡!凡凡!郭子凡!起床了!!!冯导要杀过来了啊!”
        “噌——”郭子凡瞬间从床上弹起,一边冲去厕所一边喊着:“来了来了——咦?”从厕所探出头,还是那张大床,还是那个酒店,哪儿有什么粉红色的花瓣和玻璃笼子。
        原来——是场梦吗?好真实的感觉啊!郭子凡边刷牙边想,不管怎样,回去一定要好好修理一下磊哥!梦里把我吓到了也是吓到了哼!还有那只仓鼠!要把它的瓜子都抢光抢光哼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