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大魔王

上头

(磊凡)换个视线来看你(3)

       虽然郭子凡最近忙着拍夜戏,而赵磊是早睡早起好少年,但两人依旧见缝插针地保持着每天一通视频通话。
      郭子凡又结束了一场夜戏,算算时间,赵磊该起床了,还没回酒店,就掏出手机连上了视频。
      看着镜头对面赵磊的脸,郭子凡不由想到那次梦里,赵磊那张放大了的大脸……还是这样看着顺眼!
 
        “凡凡,我和你说,我家咕咕昨天好像生病了一样,把我担心死了!幸好,我给它买了礼物之后,它就又精神了!来咕咕,给子凡哥哥打个招呼~”
        咕咕咕咕咕咕!三句话都离不开咕咕!我那么累了还和你视频是为了听咕咕吗?!都不问问我拍戏累不累,拍打戏受伤了吗,吃得好不好……哼!
        郭子凡臭着脸看对面一个劲儿炫娃的赵磊,然而,看到举到镜头前的咕咕时,郭子凡的脸……绿了,呆滞了,扭曲了……
       这个傻不拉几的粉色小花朵!为什么辣么眼熟!
      “凡凡?凡凡?你怎么了?拍戏太累了吗?”赵磊看对面凡凡在发呆,有些担心地问。
        “没……没……啊!磊哥!咕咕的家你布置了吗?”
        “你怎么知道我还布置了它的家!噔噔噔噔!你看!好看吧!”
        “好,好看……”那漂亮华丽的公主房,连里面撒的花瓣都那样熟悉……

        郭子凡心里很乱,匆匆结束了视频,回到酒店,倒在大床上,仔细思考着这件事。
        看来昨天睡觉的时候,自己真的附身到咕咕身上了。不过既然现在已经换回来了,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

       郭子凡拿小爪子挠着面前的玻璃:为什么!为什么要立个flag!!!
        居然又回来了……
        早知道之前视频的时候,就该告诉磊哥……那个蝴蝶结丑死了!给我把它摘了!!!
        至于为什么不告诉磊哥自己穿越成仓鼠了……
        告诉了接下来剧情怎么发展!那岂不是下一章就可以完结了!!!
        啊呸!才不是这个理由!
        去和磊哥说:“啊哈哈,我变成你的仓鼠了耶!还被你摸了小肚肚,还扎了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好漂漂哦~”
        那还不如杀了我。郭子凡翻着白眼想。

        “咕咕~我要出门工作了哦~你乖乖在家好吗?回来给你带小瓜子哦~”
        好好好,你只要不带小蝴蝶结啥都好。
        说就说,动什么手!不许搔我的下巴!!!哎哎哎,再这样咬你哦!哼!
       
       赵磊一出门,郭子凡一个漂亮的仓鼠打挺——没挺起来……
       哼唧,哼唧,嘿哟~123,我翻~
       终于,翻过来了,赵磊你会不会把你的仓鼠养得太胖了!
       想起自己之前后空翻空中转体360度绕体3周半毫无压力的身手,再看看如今自己滚圆滚圆连鲤鱼打挺都做不了……郭子凡泪奔了。
        不行!既然做了仓鼠,就要做仓鼠里最英俊,最有肌肉身手最好的那个!
        迷倒万千仓鼠少女!
        终于咕咕是一只母的这件事……管他呢!
       
        说干就干!郭子凡迅速为自己准备了一整套详细的减肥加肌计划。具体就是:
        1.跳减肥操
        2.爬滚轮
        什么?你说太简单?那你告诉我一只仓鼠还能干啥!还能干啥!
       
       
       

评论(7)

热度(13)